inthemidst

In the midst of our lives, we must find the magic that makes our souls soar...

慢品《伪装者》的思考

目前慢慢看完了第七集。

其实剧情发展到这里,面已铺开,各条线索也编织成型,人物关系也交代得差不多了。再写下去,恐怕对道服化方面的注意度会降低。因为面有了,接下来的戏会往深度发展,我在写第七集到最后的时候就注意到自己的着力点发生了变化,情不自禁地开始重人而轻物。

这其实跟我最开始想写《慢品》的目的已经有了偏移,所以在考虑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。(而且后面还有一些剧情,要我重新再看,实在有些勉强。)如果再写,细节多以评论人物(可能还间杂演技)为主,已经有太多高手写过很多精彩的文字了。我自认为不必班门弄斧。

再想想。谢谢大家的阅读。我是真爱这部剧,我的生活因为它,发生了很多积极的变化。一晃三年,无比感恩。

评论(20)
热度(44)

© inthemid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