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hemidst

In the midst of our lives, we must find the magic that makes our souls soar...

纪念《伪装者》两周年。(截图系列)


小明论自己成长的家庭环境和受到的*指*点*

我们明家是个有爱的家庭,所以我受到哥哥姐姐很多的关心和*指*点*,有图为证。

因为是过年,大哥都不想骂我,还唱戏给我听。我想听什么他就唱什么。大哥还教我打羽毛球,告诫我成家和立业的正确次序。

平时大哥不让我进书房,然而想到关我时,就会给我这个特权!我当然就找机会跟明堂哥上台弹琴给他们听,以表示感谢。明堂哥还抓住这个机会,教育我要做诚实的人。

汪曼春逮了我,二哥就赶快来保我回家,尽管是他先打电话详细指导我被抓的时间地点,让我赶紧过去

有一次兄弟间生气了,动了真家伙,大哥急得赶紧叫二哥先把枪放下。我跟大哥打起来,二哥也没有帮大哥,他自己吃了个苹果

后来大姐真生气了,大哥赶紧把大姐先劝走。大姐走前让大哥管教我不要留情,大哥二哥还是留情了。大哥只在有外人过来时才重重打了我几下。二哥当然不会打,他只是特意给我搬来条凳,然后站得挺远,用微笑给我鼓劲让我坚持。

对了,二哥只有在维护大哥那次才跟我动手,但是因为我手受伤了,他没有来真的。然后大姐还马上批评二哥,说他从小就不知道让着我。虽然大姐常常让我跪下,但她还是最疼我的人。

最后几张图,是说明大哥二哥并不只是对我指指点点,他们互相之间也会,大哥叮嘱二哥,给我买了礼物还得谢谢我,二哥提醒大哥向我学习怎样哄大姐开心。而且大哥有时也会管教二哥,真的。

都是因为爱。我们明家是非常有爱的一家。





评论(8)
热度(101)

© inthemidst | Powered by LOFTER